致河海大学公派在外学生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0-03-03浏览次数:2653

各位公派研究生同学:

   你们好!

近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全国疫情防控工作正有序展开,并已取得重要进展。但防控形势依然十分严峻,在全球已呈蔓延趋势,有70多个国家出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非常时期学校牵挂你们的健康和平安,无论你们身在何处河海都与你们在一起。

为做好平安留学工作,保障同学们的安全和健康,请做到以下几点:

一、密切关注当地疾控和卫生部门、所在地区和高校发布的疫情通报及有关防控建议,科学应对、积极预防。

二、加强与中国驻当地使领馆联系;及时与国内父母、亲人保持沟通,报告平安。

三、注重做好日常防护,避免前往人群密集场所。注意个人卫生,勤洗手、勤消毒、勤通风。

四、按培养计划近期拟正常回国的同学,要提前告知学校和导师,确保旅途安全;如因个人原因希望提前回国的同学,须征得国内导师同意并向学校申请批准。

五、学校目前延期开学,近期回国的同学不得自行返校。学校正式开学后欲回校报到者需提前15天报批。

六、请配合学校做好信息统计工作,疫情期间每日报备个人情况。

    祝同学们在外身体健康,幸福平安,学业进步!

 

                           河海大学研究生院

                            202033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