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通知

发布时间:2020-02-19浏览次数:18232

各位考生:

根据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安排,江苏省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拟定于2月20日下午15:00向社会公布,现就报考我校考生的成绩查询等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考生可通过省教育考试院网站(http://www.jseea.cn)查询。

2.成绩公布后,一般不接受考生提出的成绩复核申请。如确有疑问,考生可于3月3至6日向我办提交成绩复核书面申请与回执等相关材料(详见附件1、2。截止时间:3月6日下午17:00,逾期不再受理)。统考科目由我办统一提交省教育考试院进行复核,自命题科目由我办复核。

3.复核结果预计在3月12日后根据上级部门安排尽快在研究生院官网公布,请申请复核考生注意查询。

4.复试、调剂等工作安排须在国家线公布后,由教育部和省考试院统一部署后另行通知。请考生密切关注我校研究生院官网最新公告。

附件:1.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复核申请表

2.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复核回执

                                                                 河海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0年2月18日

          附件1: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复核申请表.doc

          附件2:河海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复核回执.xls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