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致河海大学2020级研究生考生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0-02-19浏览次数:8315

各位2020级研究生考生:

大家好!

目前正值疫情防控的关键期,根据疫情防控工作最新要求和教育部、江苏省教育考试院的部署安排,现将我校研究生招生近期工作安排公告与通知如下:

一、硕士研究生招生

1. 初试成绩公布和查询

江苏省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拟定于2月20日下午15:00向社会公布。我校考生的成绩查询及复核等有关事项详见河海大学研究生院官网《河海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通知》。

2. 后续工作安排

《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国家线)由教育部向社会公布。学校的复试、调剂等工作安排须在国家线公布后,由教育部和省考试院统一部署后另行通知。请考生密切关注我校研究生院官网最新公告。

3. 友情提醒

查询初试成绩及参加复试均需要准考证。研招网已经再次开通下载《准考证》功能,考生可根据自身情况使用。

二、博士研究生招生

2020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申请—考核)相关工作,将于学校正式开学后继续开展,请广大考生耐心等待。原定于3月7日进行的外国语水平考核工作将推迟举行,学校将视疫情防控情况及上级主管部门工作安排及时进行相关调整。请广大考生关注学校研究生院官网和报考学院官网。

   三、其他

1.考生若有重要咨询事项还可以通过邮件留言,工作人员将及时回复。咨询邮箱:hhuyzb@qq.com。

2.请各位考生做好个人防护,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安心复习,耐心等待,切勿提前来校。大家同心协力,为国家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积极贡献!

                                                                       河海大学研究生院     

                                       2020年2月18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