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副省长费高云来我校巡视指导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24浏览次数:4256

12月21日上午,费高云副省长来我校考点巡视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省教育厅厅长、党组书记葛道凯,副厅长顾月华,省教育考试院院长袁靖宇,河海大学党委书记唐洪武、校长徐辉、副校长董增川等陪同巡视。

费高云副省长实地察看了部分考场、监控中心、保密室,听取了我校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考前准备、考试管理、考生情况等工作汇报,对我校相关工作给予肯定,并向考务人员表示慰问。他强调,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是重要的国家教育考试,应考人数多、考场数量多、涉及环节多,一定要高度重视、周密安排,认真落实国家各项部署要求,以前期预防为基础,强化系统内部治理,净化考试外部环境,完善应急预案,切实营造公平公正的招生考试环境。

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河海大学考点共承担4530名考生的考务工作。学校成立以分管校领导为组长的考点工作领导小组,对考务工作和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等做了精心部署,对全体监考人员和工作人员集中培训并开展警示教育和培训测试,确保考试工作安全、规范、顺利、有序,实现了“平安研考”目标。(高欣、王森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