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0年国家公派出国项目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9-12-20浏览次数:2621

 20191218日上午,我校举办2020年国家公派出国项目宣讲会,国家留学基金委张宁副秘书长应邀专程来我校做特邀报告,为我校师生解读2020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工作,尤其是公派研究生出国项目政策。唐洪武书记、徐卫亚副校长会见张宁副秘书长一行,董增川副校长出席宣讲会并致欢迎辞。

 董增川副校长代表学校欢迎张宁副秘书长一行来校指导,他指出,国家公派留学工作特别是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对我校双一流建设培养创新型的国际化高层次人才具有重要意义,对提高我校研究生培养质量和国际竞争力十分有益。他希望同学们充分利用国家公派留学的机会,踏出国门,加强国际合作培养和交流。 

 张宁副秘书长详细介绍了国家留学基金委的职责,重点解读了2020年国家公派留学政策的新变化,并就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等的选派对象、选派类别、选派方法、资助办法、申请流程和注意事项进行详尽的指导和讲解。他强调,国家留学基金委始终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选拔一流学生到国外一流院校、科研机构或学科专业,师从一流导师,建议同学们要提早做好留学规划,合理制定研究计划,不断增强自身的沟通能力、自理能力以及团队合作能力,早日成为高水平创新人才。

 我校400多名师生参加宣讲会,同学们就各自关心的问题踊跃提问,张宁副秘书长耐心为师生们答疑解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