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赴江苏省水利科学研究院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19-12-16浏览次数:2920

 12月11日,我校研究生基地管理办公室主任刘平雷一行赴江苏省水利科学研究院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走访调研。江苏省水利科学研究院党委书记、院长王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董阿忠等参与了座谈。

 座谈中,王俊院长对刘平雷主任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感谢学校一直以来对省水科院发展给予的支持。董阿忠党委副书记介绍了省水科院的概况发展规划和人才需求情况,希望加强与学校的合作,持续做好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刘平雷主任对省水科院对我校研究生培养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了感谢,并从基地建管方式、研究生教育管理、双导师队伍建设等方面介绍了我校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的情况。双方针对加强双导师交流与合作、加强基地内涵建设、规范基地学生管理、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拓展联合培养层次和领域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我校于2013年与江苏省水利科学研究院签订共建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协议,迄今已聘任基地导师22名,联合培养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114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