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召开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05浏览次数:1620

 根据中央《关于第一批主题教育单位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教育部党组《关于教育部直属高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指导意见》和学校党委关于开好河海大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相关要求,12月月2日下午,研究生院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在闻天馆610召开,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到会并作对照检查,做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由研究生院党支部书记李枫主持。

 首先,李枫书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介绍了此次民主生活会的要求和准备情况,并作领导班子对照检查,盘点主题教育期间的收获和整改情况,检视仍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并进一步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举措。

 之后,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深刻开展自我批评,其他同志分别对发言的同志开展批评帮助,发言的同志对照批评意见作表态发言,大家敞开心扉,真诚务实,坦诚相见,充分体现了民主生活会“团结-批评-团结”的原则。会议现场气氛热烈、融洽,达到了发扬民主、增进团结的预期效果。

 最后,李枫书记对这次民主生活会进行总结,要求班子成员对查摆问题要一一进行检查,系统梳理问题,明确差距不足,提出整改计划,落实整改措施。望班子成员齐心协力,开拓进取,力争来年取得新的进展,为学校发展和研究生教育做出更大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