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lo Gualtieri教授开课通知(河流湍流掺混与复氧).doc

发布时间:2019-10-30浏览次数:1250

Carlo Gualtieri教授开课通知

各位研究生:

我校水利水电学院与意大利那不勒斯费德里克二世大学Carlo Gualtieri教授合作,定于2019年119日至1115日在校本部开设一门研究生课程,欢迎感兴趣的同学积极参加。

课程名称:Turbulence mixing and reaeration in rivers (河流湍流掺混与复氧

主讲人:Carlo Gualtieri教授(意大利那不勒斯费德里科二世大学)

课程时间:2019年119-1114日,晚上6:30-9:00

地点:泥沙实验室307

 

 那不勒斯费德里克二世大学于1224年由古罗马皇帝和那不勒斯西西里国王FEDERICO II创建,是意大利第一所国属大学,也是欧洲最古老的大学之一。Carlo Gualtieri教授长期从事环境水力学方面的研究工作,在《Environmental Modelling & Software》、《Journal of Hydraulic Research》等世界一流期刊上发表论文100余篇,担任《Environmental Modelling & Software》、《Environmental Fluid Mechanics》等杂志编委,是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荷兰埃因霍温科技大学、亚马逊联邦大学等高等学府的访问学者。

 

 

 

 

 

水利水电学院

一九年十月三十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