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学者”讲座教授开课通知

发布时间:2019-10-14浏览次数:1446

各位研究生:

我校水利水电学院与清华大学王兆印教授合作,定于2019年10月15日至11月7日在校本部开设一门研究生课程,欢迎感兴趣的同学积极参加。

课程名称:水利专业词汇用法及河流管理问题

主讲人:王兆印教授

课程时间:每周二、周四晚上6:30-8:15(10月15日至11月7日)

地点:水利馆204

主讲教授简介

王兆印教授:清华大学教授,国际知名学者,中国首批博士,洪堡学者,首批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他和学生们合作发表中英文论文400余篇,其中SCI收录一百多篇,曾经20多次被国际水利学会大会、国际泥沙学术讨论会、国际生态学术讨论会等邀请作大会主题报告。美国土木工程协会(ASCE)授予他 2011年度汉斯阿尔伯特爱因斯坦奖,是首位非美籍学者获此殊荣。王兆印教授担任国际水利学会前副主席,国际泥沙研究培训中心顾问委员会主席,世界泥沙研究学会主席,主编国际期刊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Sediment Research-WASER”18年,现任国际水利学会会刊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River Basin Management-IAHR 副主编,国际期刊Journal of Environmental Informatics副主编。

 

水利水电学院

一九年十月十四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