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综合素质课》网上选课和在线学习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05浏览次数:3801

各院(系):

为加强研究生综合素质教育,培养研究生全面发展,本学期对硕士研究生《综合素质课》在线课程的教学内容进行了优化。课程设置为德育、美育两个模块,每个模块包含4门不同的超星尔雅课程,其中,德育课程模块包括《尊重学术道德,遵守学术规范》、《研究生科研能力训练与培养》、《对话诺奖大师》、《儒学复兴与当代启蒙》,美育课程模块包括《美的历程:美学导论》、《中华传统文化之戏曲瑰宝》、《绘画里的中国:走进大师与经典》、《声光影的内心感动:电影视听语言》,课程由来自18所高校的教授专家、10位诺奖大师进行讲解。

本学期《综合素质课》选课时间为9月9日-9月29日,每位研究生结合自身情况,从德育、美育两个课程模块中各选择一门课程在线学习,即每位研究生学习两门课程。具体课程信息、选课流程及学习方式见附件。

 

附件1:综合素质课在线课程简介

附件2:综合素质课选课流程及学习方式

 

 

               研究生院

                2019年9月5日

附件1:综合素质课在线课程简介.docx附件2:综合素质课选课流程及学习方式.docx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