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上海市水利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举行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揭牌及基地导师受聘仪式

发布时间:2019-08-24浏览次数:1362

820日,我校与上海市水利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举行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揭牌及基地导师受聘仪式。河海大学副校长董增川、沿海建设总裁桑保良等出席了此次活动。

董增川副校长对上水集团、沿海建设对学校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介绍了河海大学总体情况及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情况,重点介绍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及人才培养情况。他指出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重点培养的是学生的实践能力,着力提升学生的职业发展潜力。通过共建基地开展联合培养,能够让学生理论联系实践,有利于培养研究生解决实际工程问题的意识和能力。河海大学与上水集团、沿海建设有着很好的合作基础,希望通过合作培养研究生,以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为平台,依托人才培养,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产学协同,加大与上水集团、沿海建设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力度,将双方合作推向一个新的台阶。

桑保良总裁对董增川副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首先表达了作为一名河海校友对母校的感激之情,介绍了上水集团和沿海建设的发展历程,他指出现代企业的竞争就是人才的竞争,只有高素质的高层次应用型人才才能为企业带来源源不断的生机和活力,希望通过与学校共建研究生培养基地,增强人才储备,借助学校优势,更好服务于社会。

 

董增川副校长与桑保良总裁共同为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揭牌。

董增川副校长为新聘任的上水集团研究生基地导师颁发了聘书。

   座谈会上,双方有关部门负责人也共同就产学合作、协同育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