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发放2019级博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及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7-10浏览次数:5510

各有关考生:

我办即日起开始寄发2019级博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录取通知书发放

1、发放条件:

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考核合格。

2、发放方式:

所有新生录取通知书(含录取通知书、银行卡、入学须知等)将以EMS的方式,按考生报考时填写的通信地址(手机号码)寄出,请保持通讯畅通,并注意查收。

3、首批邮寄录取通知书名单请查阅附件。部分考生因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考核未完成或学院相关材料未完成等原因,通知书暂时不予发放,请有关博士生督促或提醒相关部门尽快落实。

  

二、调档

录取为非定向的全脱产新生,须将档案调至所在学院,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考核、调档情况请咨询各学院研究生辅导员。

  

三、签订合同

所有拟录取类别为“定向”的考生须与我校签订《河海大学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定向)合同书》(一式四份)。本校教职工、录取为“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的考生按相关规定签订合同。

所有合同入学报到当天交所在学院集中审核,经我校签署后由学院统一发还博士生本人(转交定向单位)。

  


                                                                               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9711

博士录取通知书第一批发放名单.pdf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