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建集团昆明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来学校交流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建设相关工作

发布时间:2019-05-27浏览次数:1264

524日,中国电建集团昆明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人力资源部主任邵荣一行来学校就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建设相关工作进行交流。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研究生院副院长李枫出席座谈会。

李枫部长对邵主任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同时感谢昆明院长期以来对我校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的支持和付出,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以联合培养研究生为纽带推动产学研全方位合作。

邵荣主任介绍了昆明院近年来的发展及基地建设情况,他希望双方在现有研究生联合培养的基础上,扩大联合培养规模和领域,提升联合培养层次,共同推进校企深入合作。

研究生基地管理办公室主任刘平雷围绕联合培养基地建设、双导师交流、研究生实践能力提升、规范化管理等方面介绍了我校近几年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情况及取得的成效,希望通过双方的努力共同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

河海大学研究生院及昆明院人力资源部相关人员参加了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