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中国电建集团西北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举行研究生培养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4-30浏览次数:1992

429日,河海大学副校长董增川一行赴我校中国电建集团西北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进行走访调研,并召开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建设座谈会。中国电建集团西北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石立、总工程师周恒出席座谈会。

石立副总经理对董增川副校长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同时感谢学校对西北院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他介绍了西北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指出企业的快速发展迫切需要大量高层次应用型人才,希望河海大学继续支持输送人才,并建议进一步结合行业企业转型发展需求完善人才培养方案。同时,希望双方在研究生联合培养的基础上,加强双导师间的交流,共同推进双方深入合作。

董增川副校长感谢西北院为研究生顶岗实践创造的良好环境。董校长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及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情况,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扩大联合培养规模和领域,提升联合培养层次,并以联合培养研究生为纽带推动双方的全方位合作。

座谈会上,董增川副校长为西北院最新聘任的研究生基地导师颁发了聘书。双方就如何进一步加强校企沟通交流、规范时间过程管理、夯实实践环节、提升培养质量、实现合作共赢等方面开展了深入交流。

西北院及河海大学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