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赴长江水利委员会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19-04-08浏览次数:1301

42日,我校研究生院副院长李轶、研究生基地管理办公室主任刘平雷一行赴长江水利委员会走访了我校研究生培养基地长江勘测设计研究院和长江科学院,分别与相关人员就研究生人才培养进行了座谈。

参加座谈会的有基地领导、导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座谈会上,长江勘测设计研究院副院长谢向荣,长江科学院副总工程师徐平等对李院长、刘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基地单位相关负责人对基地建设和人才培养情况进行了介绍。李院长感谢基地单位对我校研究生培养工作的大力支持,他从双导师团队指导、论文质量的提升等方面提出要求和建议。刘平雷主任从基地建管方式、研究生教育管理、双导师队伍建设等方面介绍了我校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的情况。双方针对加强双导师交流与合作、加强基地内涵建设、规范基地学生管理、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拓展联合培养层次和领域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走访期间,李院长和刘主任一行还与在岗实践的研究生进行了交流、了解他们的学习、实践和生活情况,希望他们按时完成学习和实践计划,充分发挥好校内外导师联系的纽带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