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河海大学研究生复试体检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3-21浏览次数:11620

体检时间:

3月25日(周)江宁校区 上午8:30-11:30下午13:30-16:30

(抽血时间8:30-15:00)

3月26日(周)西康路校区上午8:30-11:30下午14:00-16:30  

                             (抽血时间8:30-15:00)

体检地点:

25日江宁校区:江宁校区东门内,文体中心一楼DR放射车及二楼2209-2215房间。

26日西康路校区:本部校医院

体检项目:内科、外科、血压、静脉采血(血细胞分析血清丙氨酸氨基转移酶测定、尿素测定、肌酐测定、血清尿酸测定)、胸部X线检查DR放射车)。

体检注意事项:

1)体检表根据页眉体检条码编号条码编号请勿撕毁),填好个人相关信息、报考学院及专业,贴好照片,收费后研究生院或学院盖章。凭此表参加体检否则不认可。

2)为了及时送检血样,抽血时间为8:30-15:00,中间不休息。请同学务必在此时间段把静脉采血项目做完,其他项目按上述时间体检。

3)请同学在体检前两天注意清淡饮食,避免饮酒,体检期间无需空腹。

 

                                               河海大学医院

                                               20193月2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