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关于2019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3-20浏览次数:37921

各有关考生:

根据我校2019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安排,现将参加复试的有关流程及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复试对象

1、参加复试的考生为一志愿上线考生(含单考、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及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考生),具体请查询各院(系)网站公示名单。我办不再另行寄发书面复试通知书。

请一志愿上线考生在322日登录研究生院网站(“硕士生报名”→“硕士生复试确认”)查看复试通知,并点击确认复试。确认复试考生登录校园支付通收费平台(http://pay.hhu.edu.cn/),点击首页右上角“校外支付码支付”按钮,支付复试费、体检费(人员编号为身份证号,复试费80/生,体检费66/生,共计146/生)。

2、如有符合享受少数民族政策或加分政策的考生请于322日前将书面申请及相关证明材料以邮件形式发至我办邮箱(Emailhhuyzb@qq.com)。

二、复试流程及有关安排

1、学院报到

报到时间与地点:详见各学院(系)2019年硕士研究生复试细则(各院系官网陆续公布)。

考生携带证件等相关材料(含2张一寸近期免冠照片)到学院报到,查看相关复试安排,同时领取体检表。报到时须交验相关审核材料:

1)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

2)初试准考证(研招网于3月1日至4月30日再次开通准考证下载功能)。

3)复试费、体检费缴费成功界面截图。

4)学籍学历:

①应届本科毕业生交验完整注册的学生证;

②非应届毕业生交验毕业证书;同等学力考生必须交验高职高专毕业证或本科结业证书;

③自学考试及网络教育本科生交验本科毕业证书或持颁发毕业证书省级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办公室或网络教育高校出具的相关证明;

④暂时无法提供学籍学历证件的考生,提交学历(学籍)认证报告,并于规定时间内向相关学院(系)补验原件:

l应届生须提供《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

l往届生须提供《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

l国(境)外学历考生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5河海大学硕士研究生考生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考核表。应届本科毕业生由所在学校所在院(系)党组织填写并加盖公章;非应届生由人事档案所在单位政治部门、人事部门或档案保管部门填写,签署意见并盖章,密封后交河海大学相关学院(系)。

6)应届本科毕业生必须交验学校教务部门出具(盖章)的在校历年学习成绩单。

7)报考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考生须提交《报考“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硕士研究生考生登记表》。

8)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考生须同时提交《入伍批准书》和《退出现役证》。

9各类能够反映考生综合素质和能力水平的证明材料(符合加分政策的考生需带证明材料)。

2、听力测试及专业课笔试

听力测试:3231800-1820

专业课笔试:3231830-2030

具体教室以网上公布的《听力测试及专业课笔试教室安排》为准。

3、面试

面试时间、地点等以网上公布的各学院(系)的复试细则为准。

三、同等学力加试

同等学力考生加试定于325日进行。

时间: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 地点:闻天512

四、体检

体检时间安排在325-26日,具体要求及安排另行通知。

五、其他

1、第一批复试结果公布后,我校将及时公布接受调剂申请的招生专业、调剂流程和要求。

2、其他复试录取有关事宜请查看《河海大学2019年招收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办法》等。

3、相关复试信息(复试基本要求、复试细则及安排等)陆续公布,请实时关注、查阅研究生院或学院(系)网站信息。

              河海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9320

附:招生院(系)联系方式

序号

招生学院

联系人

联系电话(区号:025)

1

水文水资源学院

华老师

83786614

2

水利水电学院

柳老师

83786922

3

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郝老师

83786187

4

土木与交通学院

刘老师

83786552

5

环境学院

张老师

83786697

6

能源与电气学院

曹老师

58099096

7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郑老师

58099120

8

物联网工程学院

蒋老师

0519-85192040

9

机电工程学院

汤老师

0519-85191981

10

力学与材料学院

刘老师

83786046

11

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

俞老师

58099141

12

农业工程学院

曾老师

83772052

13

海洋学院

王老师

83772021

14

理学院

施老师

83786640

15

商学院

王老师

58099220

16

企业管理学院

戴老师

0519-85191847

17

公共管理学院

阮老师

83787376

18

法学院

张老师

83787371

19

马克思主义学院

唐老师

58099189

20

外国语学院

罗老师

58099466

21

体育系

李老师

8378765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