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8年度研究生工作站建设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12-20浏览次数:1544

1219日,我校召开2018年度研究生工作站建设研讨会,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研究生院副院长李枫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研究生基地管理办公室主任刘平雷主持。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研究生院副院长李枫对参加会议的研究生工作站代表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各研究生工作站给予我校专业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以研讨会为载体,进一步促进学校与研究生工作站之间的交流。

研究生基地管理办公室主任刘平雷向参会代表介绍了我校专业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和研究生工作站建设情况,解读了《河海大学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管理办法》。会议讨论了2019年江苏省优秀研究生工作站和江苏省优秀研究生工作站示范基地申报材料。会议代表就双导师交流、规范化管理、实践能力提升、产学研深层次合作等问题开展了深入交流与讨论。

部分研究生工作站、研究生院、常州校区研究生部及相关学院代表等共计30余人参加了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