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河海大学考点公告

发布时间:2018-12-18浏览次数:8496

一、考试地点及考场安排

1、河海大学报考点报名的考生必须到河海大学指定考场参加考试。所有场次考试均须携带本人准考证、有效居民身份证

2、考试地点:南京市西康路1号(西康路校区)、佛城西路8号(江宁校区)。

3考点楼宇分布:西康路校区(闻天馆、工程馆、水利馆、北教),江宁校区(博学楼、致高楼)具体请查阅 “考生考场索引表”(附件6)。

4、请于考前一天(2018年12月21日)下午到考试地点了解考场及有关注意事项。

 

二、考试时间

日期

时间

科目

12月22日上午

8:30-11:30

思想政治理论

或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

12月22日下午

14:00-17:00

外国语

12月23日上午

8:30-11:30

业务课一

12月23日下午

14:00-17:00

业务课二

 

三、重要提醒

1、开考15分钟后,迟到考生不准进入考场参加当科考试,考试结束前不得提前交卷。考生进场时间:上午8:00-8:45,下午1:30-2:15。

2、报考南艺的考生“业务课二”科目按照报考单位的准考证上的安排到南京艺术学院指定考场考试。

3、请考生仔细阅读准考证上的考生须知。考试时不得携带任何书刊、报纸、稿纸、图片、资料、具有通讯功能工具(如手机及其他无线接收、传送设备等)或有存储、编程、查询功能的电子用品以及涂改液、修正带、透明胶带等物品进入考场。考生如不遵守考场规则,不服从考务工作人员管理,有违纪、作弊等行为的,将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进行处理并将情况记入国家教育考试诚信档案。

4、按照我国有关法律、法规和教育部、江苏省有关研究生招生考试文件要求,为确保考试平稳、顺利,公平、公正地进行,严密监控各种考场违规行为,加强对替考、手机等通讯工具作弊的防范和查处力度,考生进入考场时监考人员必须使用金属探测器等设备对考生进行必要的检查。为使检查工作顺利进行,请各位考生积极配合,不得携带考试规定以外的物品进入考场。

5、请考生认真阅读《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节选)》、《考场规则》、《江苏省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诚信考试公告》、《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统考科目计算机网上评卷考生答题须知》及《<刑法修正案(九)>有关考试违法行为处罚规定(摘要)》等材料(附件1-5)。

6、考生凭网报用户名和密码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进入网上报名系统,下载PDF格式的《准考证》,自行打印。

 

四、其他

1、考虑天气、路况因素,另考点无停车位,建议考生提前做好考前准备,尽量乘公共交通工具前往考场,确保按时、准时参加考试。

2、考试期间,考生如有需要可到河海大学(含校本部、江宁校区)食堂就餐。

 

预祝考生考试顺利! 

 

 

附件:

1、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节选)

2、考场规则

3、江苏省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诚信考试公告

4、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统考科目计算机网上评卷考生答题须知

5、《刑法修正案(九)》有关考试违法行为处罚规定(摘要)

6、2019年考生考场安排索引表

 

 

 

河海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812月18

  

1.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节选).doc

2.考场规则.doc

3.江苏省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诚信考试公告.doc

4.统考科目计算机网上评卷考生答题须知.doc

5.《刑法修正案(九)》有关考试违法行为处罚规定(摘要).doc

6.2019年考生考场安排索引表.pdf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