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期研究生骨干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8-11-22浏览次数:1941

11月21日,第十二期研究生骨干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党委宣传部部长万国彤为研究生骨干成员带来了生动精彩的第一讲。研究生院副院长李轶为开班典礼致辞并宣布第十二期研究生骨干培训班正式开班。
   李院长首先介绍了本期研究生骨干培训的本期研究生骨干培训大体内容与课程安排。随后他对学员们提出了“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学习要求,鼓励各位新学员们把握此次培训机会,提升自我,全面拓展,发挥研究生骨干的示范引领作用。
   党委宣传部万国彤部长为本次研究生骨干培训班做了题为《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报告。万部长从全国教育大会概况、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解读、学习贯彻要求和希望与期待四个方面展开,他在报告中指出,高校要响应全国教育大会要求,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强调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作为新时代的学生,要全面掌握党的思想精神,拥抱新时代,争做有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我校研究生骨干培训班始于2007年,已成功举办十一期,成为具有河海特色、符合研究生需求、培养研究生综合素质的品牌活动。此次培训针对党支部书记等研究生骨干,将持续到十二月下旬,培训内容包括理论学习、能力训练、交流研讨、素质拓展等多种形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