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中国水利水电第十一工程局召开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建设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10-23浏览次数:1256

1019日,河海大学研究生基地办主任刘平雷一行赴中国水利水电第十一工程局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召开基地建设座谈会。中国水利水电第十一工程局副总经理兼总工程师杨和明,人力资源部、干部管理部副主任牛少龙,人力资源部李晓东科长参加座谈。

杨和明副总经理首先感谢河海大学对十一局的信任,与十一局进行研究生联合培养,河海大学专业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模式是高层次应用型人才培养的创新。杨副总指出:进行研究生联合培养,十一局有着高度的热情,对学生是从知识、能力和人格等方面进行全面的培养。十一局积极创造条件,利用工程实际案例和具体项目去指导学生怎么开展学习、怎样开展工作。今后,十一局要加大基地导师队伍建设,吸引更多学生进十一局基地实践,并采取有效措施鼓励联合培养研究生留在十一局工作,十一局也要依托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加强与河海大学的学术交流与科研合作。

刘平雷主任感谢十一局在研究生联合培养方面作出的辛勤努力,给进基地实践的学生创造了非常好的实践环境。他介绍了学校专业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主要开展情况以及近几年与十一局专业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状况,并希望十一局基地能不断扩大基地导师队伍建设,进一步扩大研究生培养规模,形成氛围,以便基地学生能有可能进行团队学习实践;要鼓励学校导师主动加强与基地导师多交流,开展更高层次合作。

河海大学研究生基地办有关人员参加座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