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喜获2018年江苏省研究生培养创新工程项目229项

发布时间:2018-09-17浏览次数:1608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陆续公布了2018年江苏省研究生培养创新工程各类项目的评选结果。我校组织申报的项目分别入选江苏省研究生科研创新计划145项,实践创新计划55项;获得江苏省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重大课题2项、重点课题2项、一般课题6项;获得江苏省研究生科研创新实践大赛1项(江苏省MBA案例大赛)、江苏省研究生暑期学校1项(2018年江苏省研究生计算力学与工程仿学暑期学校)、江苏省研究生学术创新论坛1项(2018年江苏省研究生水环境保护与水资源可持续利用研究生学术创新论坛);获得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12个,江苏省优秀研究生工作站3个;1项研究生教育改革成果《校企协同、三全育人,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长效机制的探索与发现》获得江苏省研究生教育改革成果一等奖(全省特等奖空缺、一等奖7项)。

我校围绕“双一流”建设目标,持续深化和推动研究生教育改革,加大研究生教育经费投入力度,加强培养资源建设,创新教育教学方式,注重交叉复合型人才培养,以提升质量为核心,强化全过程培养管理,取得良好成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