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组织开展2018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

发布时间:2018-09-17浏览次数:1532

914日下午,研究生院组织2018级全体研究生新生开展了入学教育,副校长、研究生院院长董增川教授为新生做了专题培训,入学教育由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李枫部长主持。

副校长、研究生院院长董增川教授作了题为《创新引领 勇争一流》的报告,他阐述了在“双一流”建设背景下,研究生教育的重要地位和作用,期望广大研究生新同学能够树立远大崇高的理想目标和科学合理的发展定位,坚守科学道德和学术诚信,学好知识、增长能力、提升素质、勇于创新,成为具有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心,富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创新型、应用型、复合型一流人才。

研究生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入学教育,4000余名博、硕士研究生新生进行了学习。接下来一周各院系还将结合专业特点持续开展多种形式的入学教育,并安排导师见面会,帮助研究生新生尽快的适应和投入新的学习生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