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综合素质课在线课程网上选课和在线学习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9-07浏览次数:4623

各院(系):

为了进一步推进研究生课程改革,丰富研究生的教学资源和学习方式,从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开始对硕士研究生的非学位必修课程《综合素质课》进行改革,综合素质课采用了网络在线课程。我校引进4门超星尔雅课程供研究生进行网络在线学习,课程由来自18所高校的教授专家、10位诺奖大师进行讲解。经课程反馈,课程内容符合研究生综合素质教育的要求,并取得了较好的教学效果。从本学期开始,综合素质课不再开设校内讲座,仅以网络在线课程作为课程学习方式。

此外,本学期网络在线课程已开通,请各院(系)通知研究生结合自己情况选择一门课程在线学习,选课流程:登陆“河海大学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培养管理”-“综合素质课报名”,选课截止时间为2018年9月23日,具体课程信息及在线学习方式见附件。

 

附件1:综合素质课在线课程简介

附件2:综合素质课在线课程学习方式

 

 

研究生院

2018年9月7日

附件1:综合素质课在线课程简介.docx附件2:综合素质课在线课程学习方式.doc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