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与南京中人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举行研究生工作站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8-08-22浏览次数:1795

8月20日,河海大学与南京中人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举行研究生工作站揭牌仪式,仪式由南京中人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总监侯智成主持。

学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李枫部长介绍了河海大学总体情况及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情况,重点介绍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及人才培养情况,强调了学生进行基地实践的重要性。学校与南京中人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共建研究生工作站必将进一步推进双方在技术攻关、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南京高传机电自动控制设备有限公司廖恩荣董事长介绍了南京中人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的发展情况,希望通过共建研究生工作站,将河海大学的先进科技成果和优秀人才资源引进到公司来,促进公司与河海大学的进一步合作。

南京中人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汪亚洲介绍了公司产品研发情况,河海大学研究生培养基地主任刘平雷介绍了研究生工作站建设及管理情况,力学与材料学院院长王媛介绍了学院人才培养情况,力学与材料学院导师代表蔡新介绍了双方阶段性合作成果。

学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李枫部长与南京中人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杨蓉董事长共同为研究生培养基地揭牌。双方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仪式。

南京中人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是南京高传机电自动控制设备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主要从事风力发电整套设备制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