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关于2018年夏令营活动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7-02浏览次数:14558

  各有关营员:

    根据我校2018年夏令营活动工作安排,现将夏令营期间活动安排及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营对象

    即日起在夏令营报名系统(http://yjs.hhu.edu.cn/hhu/xlyPage.action)中审核状态为“审核通过”的,且在系统内点击“参加”确定能按时参营的正式营员。

二、报到开营

    1、7月6日下午14:00开始

    报到地点请实时查询研究生院网站及夏令营报名系统。

    2、开营式:7月7日上午

三、学院活动

   1、学院安排,具体查询学院网站或报名系统。

2、提交申请材料(请装订提交,同时携带原件备查):

(1)“河海大学2018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申请表” (所在学校及院系同意申请的签字并加盖单位章)1份;

(2)副教授(或以上)职称专家或任课教师等专家的推荐信2份;

(3)本科前两年半成绩单与总评成绩、排名证明(有学校教务部门或所在院系盖章)1份;

(4)学术或科研成果、各类获奖证书复印件各1份;

       (5)国家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或TOEFL成绩、或GRE/GMAT成绩等体现自身英语水平的证明材料(复印件)1份。

3、院系活动:组织专家报告、师生座谈等活动,介绍院系发展、专业设置及特色、招生信息及政策、营员待遇及奖助政策等;

各院(系)根据营员信息及提供材料对营员进行综合考核,考核实施细则具体由各院(系)确定,请营员查询学院网站。

河海大学研究生招生办

                                                                                                   2018年7月2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