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朱非林同学获第十三届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入围奖

发布时间:2018-06-21浏览次数:2436

日前,由教育部、共青团中央、人民日报社等共同指导,人民网、大学生杂志社、光明日报教育部和中国大学生在线联合主办的“第十三届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活动结果揭晓,我校水文水资源学院2014级水文学及水资源专业直博生朱非林同学获第十三届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入围奖。

朱非林,男,汉族,中共党员,水文水资源学院水文学及水资源专业2014级博士研究生,国际水文科学协会(IAHS)会员,主要从事水资源系统优化调度与风险决策研究。现已发表学术论文19篇,其中SCI检索论文11篇,有2篇发表在水文水资源学科一区Top期刊,发表在WRR上的论文被遴选为封面论文进行重点报道;博士阶段申请国家发明专利18项(已授权4项),获计算机软件著作权2项;担任《Advances in Water Resources》、《Operations Research》、《Knowledge-Based Systems》等多个国际知名SCI期刊审稿人;主持中央高校基本科研项目2项、江苏省研究生科研创新计划项目1项;参与了国家重点研发计划、973计划、水利部公益性行业科研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项目5项;学术成果被美国、印度、中国等多所高校相关课题组所采用。截至目前,共获国家级奖励荣誉6项、省部级奖励荣誉10项、校级奖励荣誉43项。

本次评选活动于今年3月启动,受到了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高校的高度重视和广泛参与。经组织推荐、通讯评审、网络展示、会议终评等环节,共遴选出年度人物10名,提名奖40名,入围奖150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