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2018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公告

发布时间:2018-06-15浏览次数:38043

     为增进各高校优秀大学生间的交流,让更多优秀大学生了解河海大学各学科动态、各学院师资队伍情况,我校初定于201877日举办第七届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

    在夏令营期间, 我校将组织知名专家学术讲座、与教授名师零距离交流、参观学校等活动,并进行学科考核。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作为选拔2019年推荐免试研究生的一种重要方式,欢迎有意报考我校研究生的同学前来参加。具体专业(见附件1)、培养方案及导师情况可登录河海大学研究生院主页查询。

申请从本通知发布之日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条件

    1、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政治素质,遵纪守法,身心健康;

    2、高水平大学或设有特色专业全日制高校的本科三年级在校生(2019届毕业生);

    3、河海大学本校学生,绩点排名原则上在专业前20%

    4、对所报专业的学术研究有浓厚的兴趣,愿意从事学术研究工作;

    5、达到所在学校推荐免试生要求且有意来河海大学求学深造。

    二、申请程序

    1、本次夏令营采用网上申报的方式,请有意参加的同学登录:河海大学夏令营系统(http://yjs.hhu.edu.cn/hhu/xlyPage.action)填写有关申报信息并保证信息真实准确。申报截止日期2018622日。

    2、我校研究生院对申请者提交的申报信息进行审核后确定入选营员名单。审核工作将于7月初结束,请实时登录系统查询审核状态。

    三、入营须知

    1.入营报到时间、地点及活动安排另行通知。

    2.入选营员在报到时必须携带如下申请材料:

    1)2018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申请表”(附件2)(所在学校及院系同意申请的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1份;

    2)副教授(或以上)职称专家或任课教师等专家的推荐信(附件32份;

    3)前两年半成绩单与总评成绩、排名证明(有学校教务部门或所在院系盖章)1份;

    4)学术或科研成果、各类获奖证书复印件各1份;

    5)国家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或TOEFL成绩、或GRE/GMAT成绩等体现自身英语水平的证明材料(复印件)1份。

    注:请提前将以上材料复印件按序装订,于报到时提交,同时携带原件备查。

    四、营员待遇

    1、差旅、食宿:河海大学将为营员提供夏令营期间在南京的食宿(本校和南京本地学生住宿交通自理),并按相关政策补贴一定的交通费。

    2、保险:河海大学将为外校营员购买在营期间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五、考核评优

    夏令营活动结束后,我校将根据申请材料、在营期间表现等综合情况,选拔出优秀营员,并予以公布。

对推荐免试和统考第一志愿报考我校研究生的夏令营营员将给予一定优惠政策,具体参见夏令营营员手册。

    六、其他

    1、若发现申请材料有虚假成分,即取消申请人营员资格,并保留追溯的权利;

    2、营员应遵守夏令营的安排,按时参加活动。夏令营期间必须遵守河海大学有关规章制度和夏令营要求与纪律。

    3、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老师             高老师

    电话:025-83786303        Emailhhuyzb@qq.com

  

附件1-参考专业目录.doc

附件2-河海大学2018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申请表.doc

附件3-河海大学2018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专家推荐信.doc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