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年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6-07浏览次数:4373

6月6日,我校召开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会议。董增川副校长出席会议,各学院分管院长、副书记、研究生秘书、研究生辅导员以及研究生院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董增川副校长充分肯定了2018年研究生招生工作,对2019年研究生招生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并做出了重要指示。董校长指出2019年我校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要在总结2018年工作基础上进一步找准定位,突出特色,取得实效。一是要进一步打造专业化的研究生招生宣传队伍,建立健全招生宣传工作责任制,全员参与、层层落实。二是要进一步丰富招生宣传的内涵与形式,打造品牌活动,广开思路,推陈出新。三是要建立招生宣传长效机制,重视反馈与跟踪,巩固宣传效果。四是要进一步深化研究生招生方式、培养方式改革,持续提升我校研究生培养质量。

研究生院介绍了近年研究生招生情况、生源分析情况,并就2019年度的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作出了部署。环境院和港航院介绍了学院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的经验及进一步做好研究生招生工作的思考。

2019年的研究生招生将通过统筹学校各方面招生宣传资源,各方共同努力,力争进一步提高研究生生源质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