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与济南市水利建筑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举行研究生培养基地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8-06-04浏览次数:2627

6月1日,河海大学与济南市水利建筑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举行研究生培养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学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李枫部长与济南市水利建筑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王保庆董事长共同为研究生培养基地揭牌。

李枫部长介绍了河海大学总体情况及学校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情况。他指出,学校自2010年获批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试点单位以来,探索了“校内培养+基地培养,知识构建+工程实践”的“1+1”培养模式,形成了以产学结合为途径,实践能力培养为重点,提高职业发展能力为目标的“重基础、强实践、拓素质”的人才培养理念。学校将持续探索如何进一步提升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质量,并希望基地单位、基地导师能给学校提出宝贵意见。

王保庆董事长介绍了济南市水利建筑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的发展情况,对学校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模式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能够依托研究生培养基地平台,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实现学生、学校与基地的“多赢”。

仪式由河海大学研究生基地管理办公室主任刘平雷主持,水文水资源学院党委陈元芳书记、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王锦国院长及基地导师参加了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