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与长江科学院举行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06-03浏览次数:969

530日,河海大学与长江科学院举行工作研讨会。长江科学院院长卢金友、党委书记吴志广、纪委书记李江鹰,河海大学党委书记唐洪武、总会计师张兵、副校长董增川出席会议。

唐洪武书记对长江科学院卢金友院长、吴志广书记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指出,河海大学与长江科学院长期以来都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已经联合培养研究生近600名。希望双方在联合培养工程博士研究生、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和共同举办水利学科研究生论坛等方面继续加强合作,与此同时在水利、环境、经济、管理、法律等领域展开合作,同心协力共同为长江大保护做贡献,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实现合作共赢。

长江科学院卢金友院长对河海大学长期以来对长科院研究生培养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长江科学院拥有长江现实问题第一手资料,有野外观测、大尺度实体模型等试验条件,欢迎河海大学师生到长江科学院进行相关试验,希望双方建立常态化的交流模式,加强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全方位合作。

与会人员结合分管工作进行了交流,对工作中遇到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探讨,并就促进双方人才培养和合作交流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