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师范大学研究生院来我校调研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18-05-28浏览次数:1284

525日,南京师范大学研究生院魏少华院长一行来我校调研,董增川副校长出席会议。

董增川副校长对南京师范大学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河海大学基本情况及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的总体状况。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李枫部长介绍了我校研究生招生、培养、思想政治教育及奖助学金评定等方面工作;研究生基地管理办公室刘平雷主任从研究生顶岗实践模式、基地建管方式和基地内涵建设等方面介绍了我校专业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的举措和成效;港航学院张继生副院长介绍了学院在提升生源质量、强化培养过程管理和拓展国际视野等方面的举措;公共管理学院李娜副书记介绍了学院研究生教育管理理念、定位与目标。

会上,双方还就研究生招生、学位授权点评估与调整、研究生教育质量绩效评价、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以及研究生奖助体系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双方研究生院领导、各学院负责研究生培养工作的领导及老师40余人参加了座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