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期研究生骨干培训班学员参观渡江胜利纪念馆

发布时间:2018-05-25浏览次数:686

524日,我校第十一期研究生骨干培训班近百名学员参观了南京渡江胜利纪念馆,接受爱国主义和红色文化教育。

南京渡江胜利纪念馆内大量的文物和照片资料,生动地再现了渡江战役的历史场景,记载了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为寻求真理进行艰苦卓绝斗争的丰功伟绩。通过参观活动,广大研究生骨干深深体会到渡江英雄为了人民的利益、国家的解放,英勇抗敌、前仆后继、不怕流血、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会把培训中的所学所得应用到所在研究生群体的工作实践中去,“从学生中来,到学生中去”,不断探索加强研究生交流沟通的有效途径,为更好地推进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贡献力量。

研究生骨干培训是具有河海特色、符合学生需求、培养综合人才的校园文化品牌活动。目前已开展到第十一期,培训内容包括理论学习、能力训练、交流研讨、素质拓展等多种形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