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十一期研究生骨干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04-20浏览次数:1774

4月19日,第十一期研究生骨干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党委宣传部部长万国彤、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李枫出席典礼。近120名研究生骨干参加了此次典礼。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李枫部长为开班典礼致辞并宣布第十一期研究生骨干培训班正式开班。李部长介绍了本期研究生骨干培训班的培训内容及课程安排情况。他对学员们提出了“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学习要求,鼓励各位新学员们把握此次培训机会,提升自我,全面拓展。

党委宣传部万国彤部长为本次研究生骨干培训班做了题为《奋进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报告。他在报告中指出,高校要响应十九大的要求,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作为新时代的学生,要全面掌握党的思想精神,拥抱新时代,争做有“中国灵魂、全球视野、河海特质”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河海大学研究生骨干培训班始于2007年,已成功举办十期,成为具有河海特色、符合研究生需求、培养研究生综合素质的品牌活动。此次培训针对班长等研究生骨干,将持续到五月下旬,培训内容包括理论学习、能力训练、交流研讨、素质拓展等多种形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