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关于2018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复试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4-04浏览次数:11939

各有关考生:

   根据我校2018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复试工作安排,现将参加调剂复试的有关流程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剂复试对象

登录研究生院网站(http://yjs.hhu.edu.cn/hhu/tjShowPage.action)点击查看调剂复试通知,并点击确认复试。具体请查询各院(系)网站(陆续公示名单),我办不再另行寄发书面复试通知书

调剂复试流程及有关安排

1、学院报到

报到时间与地点:详见各学院(系)2018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复试安排(陆续公布)。

考生携证件等相关材料(2张一寸近期免冠照片)到学院报到,查看相关复试安排。报到时须交验相关审核材料:

1)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

2)学籍学历:

①应届本科毕业生交验完整注册的学生证;

②非应届毕业生交验毕业证书;

③自学考试及网络教育本科生交验本科毕业证书或持相关证明;

其他考生提交教育部学籍学历电子备案表或学历认证报告;获国、境外证书考生提供教育部留服中心出具的认证报告。

3)河海大学硕士研究生考生政审鉴定表。政审表均须由规定的考生相关单位密封并加盖骑缝章。

4)应届本科毕业生须交验学校教务部门出具(盖章)的在校历年学习成绩单。

2、交纳复试费和体检费

确认复试考生请于8日登录校园支付通收费平台http://pay.hhu.edu.cn/,进入首页右上角“校外支付码支付”支付复试费、体检费。

已参加首批复试的考生无需再次缴纳体检费和体检。其他考生体检安排另行通知。

3、听力测试及专业课笔试

听力测试:4月918:00-18:20

专业课笔试:4月918:30-20:30  

具体教室以网上公布的《调剂复试听力测试及专业课笔试教室安排》为准。

4、面试

面试时间、地点等以网上公布的各学院(系)的复试安排为准。

三、其他

1、调剂考生须参加所申请调剂专业的面试,复试办法、细则和一志愿考生相同;

2、调剂复试中专业课试可选考原报考专业的专业课也可选考申请调剂专业的专业课。

3、相关复试信息陆续公布,请实时关注、查阅研究生院或学院网站信息。

  

                                                        河海大学研究生招生办

                                                             20184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