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学来我校调研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18-03-07浏览次数:1669


3月6日,江苏大学全力副校长一行7人来我校调研学科建设、研究生招生与培养工作。

董增川副校长对江苏大学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河海大学基本情况及我校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的总体状况。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李枫部长介绍了我校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奖助学金及“三助一辅”、创新创业实践等工作;华祖林副院长就学校在一流学科的培育与打造、学科日常管理与考核等方面做了介绍;陈达副院长介绍了我校研究生培养质量保障体系建设,重点介绍了拔尖人才培养、论文抽检等工作;研究生基地管理办公室主任刘平雷从研究生顶岗实践模式、基地建管方式和基地内涵建设、研究生管理信息化平台建设情况等方面介绍了我校专业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的举措和成效;研究生招生办公室李萍主任介绍了我校研究生招生总体情况。

会上,双方还就交叉学科建设、非全日制专业学位与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非全日制研究生招生工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江苏大学研究生院领导以及我校研究生院相关领导和老师参加了座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