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上半学期博士论文送审时间安排

发布时间:2018-02-26浏览次数:4881

各位博士研究生:

2018年2月开学后,每周二、周四上午正常开展受理博士学位论文送审工作。因3月25日召开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3月22日暂停受理博士论文送审及答辩申请等工作,请同学之间相互转告。

按照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的会议日程安排,拟2018年6月申请学位的博士研究生须于2018年6月初答辩归档完毕。学位委员会会议期间(2018年6月6日至2018年6月29日)暂停受理论文送审及答辩申请等工作。鉴于博士学位论文的评审时间不少于60天。请博士研究生和导师在保证论文质量的前提下合理安排进度,按要求向学位办公室提交有关材料

  为保证拟申请6月授予学位的博士研究生能按时答辩、申请学位,请各位博士研究生最迟于2018年3月30日前至学位办提交学位论文,办理相关手续。

                                                                   研究生院学位办 

                                                                   2018年2月26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