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17年优博培育成果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7-11-24浏览次数:354

1122日,我校组织举办2017年河海大学优博培育成果报告会。研究生院副院长陈达主持报告会。

陈达副院长介绍了河海大学优博培育项目成立以来所取得成绩,指出该项目旨在激励优博培育对象,同时带动全体研究生的学术热情,不断提高我校学生的学位论文质量,希望成果报告会等相关模式进一步在直博生、优硕培育对象及优秀硕士生中推广,形成常态化。

2014级环境科学与工程博士生姚羽、2013级港口、海岸及近海工程博士生李江夏、2015级土木工程材料博士生金鸣、2014级地下水科学与工程博士生庄超、2012级水工结构工程博士生杨孟等5名优博培育对象从各自的研究课题入手,介绍了选题背景、研究方法、研究成果和研究心得体会。刘伟宝教授、王义刚教授、宋汉周教授、田正宏教授、李一平教授对同学们的报告做点评,指出了下一步需要努力的方向。

研究生院、相关学院负责人及学生代表等近200人参加了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