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河海大学考点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12-26浏览次数:1197

1223-24日,我校顺利完成201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河海大学考点考务工作。今年,我校考点共有考生4789名(含南京艺术学院考生),比去年增加15%,考生规模再创历史新高。我校考点在西康路校区和江宁校区共设置6个分考点、169个考场。

为确保本次研究生入学考试顺利进行,维护考试的权威性和公平性,研究生院会同相关部门考前做了大量准备工作。学校成立以分管校领导为组长的考点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由党办、监察处、宣传部、校办、教务处、研究生院、财务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资产管理处、后勤集团等部门组成的巡视监控、考务管理、试卷管理、宣传联络、安全保卫、后勤保障等若干工作组。1218日,学校召开考务工作协调会,明确分工,落实到人,对考务工作和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等做了精心部署。

1222日,研究生组织召开全体监考人员和工作人员培训会,就我校考点基本情况、监考操作程序、特别注意事项、偶发事件处理办法、监考材料与考场布置等方面进行了集中培训,保证了考试工作的严密性、规范性和统一性。

考试期间,省教育厅副厅长苏春海、省教育考试院院长林伟一行前来我校巡查考务工作。本考点主考、我校副校长董增川巡视了考场和考点监控中心并看望考务人员,现场检查考点的安排情况,查看了考场安全和考风考纪情况。全体考务人员克服了工作时间长、监考程序复杂、任务重、压力大等困难,尽职尽责,确保了整个考试过程安全、平稳、有序,实现了“平安研考”目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