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7-12-23浏览次数:1163

1216日,“华为杯”第十四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颁奖大会在西安交通大学举行,在成功参赛的10454支队伍中,我校由丁根宏等老师指导,王旭、尹紫依、丁毓蓝组成的代表队,宗刘俊、陈洁、张玉玲组成的代表队,张宇虹、费照丹、颜敏组成的代表队披荆斩棘、奋力拼搏,最终获得了3项一等奖优异成绩。

2003年由东南大学、河海大学等单位发起“南京及周边地区高校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2004年更名为“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2013年被纳入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全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活动”,2017年更名为“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根据大赛章程,每个培养单位最多可以获得3项一等奖,全国获得3项一等奖的单位仅11家,今年获得一等奖的代表队占成功参赛队伍的1.43%。我校另有12支代表队获二等奖,9支代表队获三等奖。因组织研究生参赛工作成绩突出,学校获得优秀组织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