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南京市市政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举行研究生培养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11-28浏览次数:1105

1127日,南京市市政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唐玉宏副总工一行来我校进行研究生培养工作座谈。

研究生基地管理办公室主任刘平雷围绕着联合培养基地建设、双导师交流、研究生实践能力提升、规范化管理等方面介绍了我校近几年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情况及取得的成效,希望双方能够以研究生培养为纽带,进一步加强产学研的深入合作。

南京市市政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唐玉宏副总工介绍了南京市政设计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他希望双方在研究生联合培养的基础上,能充分利用学校的科技优势及智力资源,共同推进校企进一步合作。

土木与交通学院副院长周继凯介绍了土木学院的基本情况、学科发展情况及研究生培养的总体情况。

双方就双导师交流、实践能力培养、产学研合作等问题开展了深入交流,并就共同搭建科研平台建设,推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战略合作达成初步共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