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关于2016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3-17浏览次数:42379

 

各有关考生:

    根据我校2016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安排,现将参加复试的有关流程及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复试对象

参加复试的考生为一志愿上线考生(含单考、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计划及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考生)。我办不再另行寄发书面复试通知书,请一志愿上线考生在319日前登录研究生院网站(“硕士生报名”“硕士生复试确认”)查看复试通知,并点击确认复试。

如有符合享受少数民族政策的考生和享受加分政策的考生(参加“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三支一扶计划”、“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赴外汉语志愿者”等项目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考生和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毕业生应征入伍服义务兵役退役后的考生,参加“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项目服务期满、考核称职以上的考生)请于319日前发邮件联系我办。EMAILhhuyzb@qq.com

二、复试流程及有关安排:

1、学院报到

报到时间与地点:详见各学院(系)2016年硕士研究生复试细则(陆续公布)

考生携带证件等相关材料(含2张一寸近期免冠照片)到学院报到,查看相关复试安排,同时领取体检表。

报到时须交验相关审核材料:

1)应届本科毕业生必须交验学生证、身份证、教务部门出具的学习成绩单;

2)非应届生交验身份证及毕业证书;

3)自学考试及网络教育本科生须于201691日前可取得国家承认本科毕业证书或持相关证明,交验身份证。

4)同等学力考生必须交验大专毕业证(成人应届本科学生证或本科结业证)、身份证。

5)其他考生须提交教育部学籍学历电子备案表或学历认证报告;获国、境外证书考生须提供教育部留服中心出具的认证报告。

2、交纳复试费和体检费

学院报到时交纳复试费80/生,体检费20/生,共计100/生。

3、听力测试及专业课笔试

     时间: 32118:00-1820听力测试;

            32118:30-2030专业课笔试

    具体教室以网上公布的《听力测试及专业课笔试教室安排》为准。

4、面试

面试时间、地点等以网上公布的各学院(系)的复试细则为准(详见大学2015年硕士研究生专业复试细则 )。

三、体检:体检时间安排在322-23日,具体要求及安排报到前另行通知。

四、同等学力加试:

同等学力考生加试定于323日进行。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地点:闻天馆513

五、其他

1、第一批复试结果公布后,我校将于328日左右公布接受校内调剂申请的招生专业、调剂流程和要求。

2、其他复试录取有关事宜请查看《河海大学2016年招收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办法》等。

3、相关复试信息(复试基本要求、复试办法及安排等)陆续公布中,请实时关注、查阅研究生院或学院网站信息。

       

      河海大学研究生招生办

                                                    2016317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