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2016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通知

发布时间:2016-02-14浏览次数:46056

 

各位考生:
     根据江苏省考试院的安排,江苏省2016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将于21515:00对社会公布,现就报考我校考生的成绩查询等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省内考生可拨打16883851查询,省内外考生也可通过江苏省教育考试院网站查询。江苏省教育考试院网站查询网址(http://www.jseea. cn)。

2、成绩公布后,一般不接受考生提出的成绩复核申请。如确有疑问,考生可于216-19日向我办提交成绩复核书面申请与回执(见附件1-2。截止时间:219日中午12:00逾期不再受理)。统考科目由我办统一提交江苏省教育考试院进行复核,自命题科目由我办复核。复核结果将于223日在研究生院网公布,请申请复考生注意查询。

3、国家复试分数线预计在3月下旬公布。有关最新招生信息请及时关注我校研究生院网站。

  附件:12016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复核申请表

       22016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复核回执
                                                   

河海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6214

 

1-1 河海大学2016年硕士生初试成绩查询通知.doc

1-2 河海大学2016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成绩复核申请表.doc

1-3 河海大学2016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成绩复核回执.xls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