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全国联考河海大学考点公告

发布时间:2015-10-22浏览次数:4007

一、考试时间

10月25日(周日) 上午8:30—10:30    教育学和心理学综合

                下午2:30—5:00     外语

二、考场安排

    考场安排及考场示意图见附件1;

三、注意事项

   1、各位考生10月24日下午3:00-5:00可提前查看考场,查看考场时考生不得进入教学楼内,只需找到考试所在教学楼即可。

   2、10月24日-27日期间学校有重大活动,所有考生车辆一律不准进入校园,请考生乘公共交通工具前往。

   3、10月25日中午考生可在学校食堂就餐、休息,请服从、配合工作人员安排。

 

附件:

1、考场安排

2、考生守则

3、考试违规处理办法(节选)

 

                                             河海大学研招办

                                            2015年10月20日

2015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全国联考河海大学考点公告.doc   附件1 考场分布.xls   附件1-1 2015在职联考(西康路校区)考场示意图.doc  附件1-2 2015在职联考(江宁校区)考场示意图.doc  附件2 考生守则.doc   附件3 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节选).doc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