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彩青春,舞动河海,我校举行第四届研究生啦啦操大赛

发布时间:2015-06-02浏览次数:5196

2015529日,由河海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主办,公共管理学院承办的“炫彩青春,舞动河海”——第四届研究生啦啦操大赛拉开帷幕。河海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王永芝部长、常州校区学生工作部高洪娟部长、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及来自南京大学、东南大学等兄弟院校的五十余名研究生会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

经过两个月的紧张排练,来自各学院的16支代表队都带来了精彩的参赛作品,表演风格迥异,亮点纷呈,伴随一个个托举、空翻、花式队形变换,现场欢呼声此起彼伏,观众们被队员们活力四射的舞姿、动感的青春舞步所吸引。活动进行中我校研究生十佳歌手汪蔚和友谊舞社的同学们分别为大家奉献了动听的歌曲和精湛的拉丁舞蹈表演。比赛结束后,南京体育学院刘雪梅老师、河海大学体育系李鹏跃老师分别对参赛作品进行了精彩点评。经过激烈的角逐,公管院、商学院和常州校区三支代表队凭借精彩的表演获得一等奖。

研究生啦啦操大赛是我校研究生体育文化节的品牌特色活动,至今已经连续举办四届。啦啦操大赛充分体现了我校研究生团结协作、奋勇拼搏的精神风貌,彰显了河海研究生的青春活力。本次比赛不仅在全校范围内广受关注,其影响力还延伸到了校外,南京电视台十八频道在比赛现场进行了连线直播,531日,金陵晚报进行了报道,光明网、新浪网等网站进行了转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