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研究生志愿者与慈恩托养中心学员共庆圣诞

发布时间:2014-12-28浏览次数:981

    2014年12月25日,我校研究生志愿者队吴芸芸、余潇等同学带着圣诞礼物和精心准备的节目前往南京市鼓楼区华侨慈恩托养中心与学员共度圣诞。该活动由我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主办,研究生会、研究生志愿者服务队承办,旨在通过亲身实践鼓励广大研究生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工作,更好地弘扬雷锋精神、传播志愿服务理念,推动志愿服务深入开展。

    活动当天,30多名志愿者准时来到了慈恩托养中心给中心的学员准备了圣诞树平安果及蛋糕等“圣诞老人”陈睿星大家简单的互动之后,节目表演便正式开始志愿者们准备了丰富多彩的节目,从合唱圣诞歌到独唱,学员们被志愿者们带动起来,也争先恐后的献上精彩的表演,《老男孩》、《小叮当》的旋律此起彼伏,最后30多名志愿者集体献上大合唱《爱,因为在心中》,整场圣诞盛宴在《幸福拍手歌》中落下帷幕。活动结束后,慈恩的老师们表达了对河海研究生志愿者诚挚的感谢并真诚的邀请我们再次参与。

    我校研究生志愿者同学通过精心的准备为华侨慈恩托养中心的学员们送去一个精彩的圣诞聚会,用行动阐释了志愿奉献的真谛。不仅让研究生志愿者同学更加深刻的体会志愿服务的意义,更让河海大学研究生志愿者走出校门、服务社会,同时鼓励更多年轻人奉献青春、以更加积极地姿态投入到志愿服务中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