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前行,共襄河海”——在宁高校研究生对话论坛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4-12-09浏览次数:1022

    近日,由河海大学党委研工部主办、河海大学研究生会网媒部、宣传部、期刊部、公服部承办的金水节活动之“青春前行、共襄河海”——在宁高校研究生对话论坛在本部水电馆401成功举办。参加本次活动的高校有:东南大学、南京财经大学、南京师范大学、南京农业大学、南京中医药大学、南京医科大学、南京邮电大学、中国药科大学、南京艺术学院、中共江苏省委党校以及河海大学研究生会主席助理和各部门负责人。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分享各大高校在新媒体平台建设运营、研究生会组织管理、宣传刊物制作发行、学生维权服务等方面的经验,取长补短,促进河海大学研会的发展,也借此平台向各大兄弟院校宣传河海大学的百年历史发展进程,让其感受河海大学的精神内涵,也希望能在百年校庆来临之际通过与各大院校新媒体平台的合作宣传河海大学,扩大校研会的网络宣传程度和知名度。

    活动开始前展示了河海大学研究生会近两年的活动照片,播放由河海大学顾建等人制作的视频《舌尖上的河海——宿舍大餐》。各参会高校的代表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并用一句话概括自己对本校的印象,并为河海即将到来的百年校庆送来诚挚的祝福。围绕各自学校研会的组织管理,机构设置,工作成就,新媒体平台建设及运营情况,代表们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与讨论。鉴于微信平台的新兴优势,各大高校研会普遍从人人、微博平台转移到微信上来,微信的运营状况参差不齐,本活动为各高校研会提供了很好的交流机会,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在各大高校积极的参与以及研会各部门人员的努力下,此次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成功。此次活动对推动我校研会网络新媒体的发展有很大的帮助,同时也增进了河海大学与南京各大高校的交流,为以后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