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光之韵”摄影大赛 ——土木与交通学院第五届“光之韵”摄影大赛决赛

发布时间:2014-12-03浏览次数:1090

     2014122日下午2点,金水节系列活动之一——由土木与交通学院举办的第五届光之韵摄影大赛的决赛在闻天馆304教室拉开了帷幕。出席本次比赛的评委、领导及嘉宾分别为:河海大学摄影协会副会长刘顺老师,河海大学摄影协会叶兵老师,河海大学电视台台长、高级工程师孟凯老师,土木与交通学院党委蒋菊副书记,土木与交通学院研究生辅导员揭春兰老师,以及来自校研会及兄弟院系的研会主席及代表们。

蒋菊副书记代表土木与交通学院为本次大赛致辞,对各位专家、评委、嘉宾、组织人员及参赛选手表达了衷心的感谢,鼓励学生多接受文化艺术的熏陶,锻炼捕捉美、发现美的能力,学会热爱生活、珍惜美好时光,以契合本次大赛的主题最美的时光,并预祝本次大赛取得圆满成功,越办越好。

本次摄影大赛共收到14个院系200名同学600余份作品,经过评委的初选,最终选出41份优秀作品进入决赛。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主持人卞洁同学宣布第五届“光之韵”摄影大赛决赛正式开始。34名选手(其中7名选手弃权)分三批展示,第一组1~11号,第二组12~22号,第三组23~34号,每位选手进行2分钟以内的ppt展示,每组展示结束,评委进行点评,并进行观众抽奖活动。

所有选手展示完毕,进行最终评分。最终获奖结果如下:一等奖杨光,二等奖赵崇旭、张乾、徐九成,三等奖周柳、袁闻笳、孙丽、等,优秀奖俞世超、吴善翔、徐鹏等。由评委老师为各位获奖同学颁奖,并合影留念。

至此,本次大赛取得了圆满的成功。本次大赛以最美的时光为主题,同学们通过摄影作品展示自己的摄影技巧及构图艺术的同时,也与他人分享了最美的时光,展现了大学生身上张扬的个性、充沛的活力与青春的激情。本次比赛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记录大学生活、交流摄影技术的舞台,同时也为同学们单调的学习生活增添了色彩,加强了同学间的相互了解,增进了同学间的友谊。

土木与交通学院研究生会 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