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金水节系列活动之第六届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

发布时间:2014-12-03浏览次数:1086

      2014122晚上6点半,河海大学第十二届研究生科技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之理学院第六届数学建模竞赛决赛在江宁会议中心二楼隆重举行。理学院副院长朱永忠老师、理学院丁根宏老师、理学院柳庆新老师担任了此次活动评委嘉宾,同时理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刘丹以及各院系研会代表也作为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

各院系研究生踊跃报名参加比赛,积极提交论文。本届建模比赛共有54组选手报名参与了比赛。评审老师对参赛选手上交的作品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评选,最终有十支参数队伍脱颖而出,入围决赛进行现场答辩。各参赛队伍借由精彩的PPT、清晰的讲解和漂亮的结果赢得了评委老师和观众的阵阵掌声。最后根据各参赛队伍的PPT展示、现场陈述以及对评委提问的问答情况,由评委打分和观众投票共同确定各参赛队的最终得分。

通过这次活动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兴趣,增强了学习的主动性。更重要的是展示了研究生的创新思维、实践动手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同时由于题目紧密结合社会热点问题,富有挑战性,吸引着研究生关心、投身国家的各项建设事业,培养大家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此次活动获得了参赛选手和观众的一致好评。

(河海大学理学院研会 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