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手巧,变废为宝——记环境学院创新制作大赛

发布时间:2014-12-02浏览次数:1029

    由河海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主办,环境学院研究生会承办的第十届金水节活动之“心灵手巧,变废为宝”创新制作大赛于11月28上午9:30校本部水利馆北侧进行了作品现场展示本次活动目的是让更多的人意识到环保的重要性,宣传环保知识,让每个人了解环保、认识环保的重要性并参与到环保行动中来。

    本次活动共征集到作品近50件,作品均为在校研究生利用废品手工制作而成。活动伊始,来自各学院的参赛者便踊跃了起来,他们为现场观众介绍作品,力求为作品多争取宝贵的一票。活动吸引了众多同学、部分学校教职工以及来校锻炼的老年人的关注和参与。活动中,学院党委曹松祥副书记、院办薛峰主任以及研究生辅导员焦娇老师也来到了现场,他们认真地听完同学们对自己作品的介绍后,也为自己喜爱的工艺品投了一票。本次现场投票的活动中还增加了环保知识问答的环节,这不仅丰富了活动的内容,同时也普及了环境保护的知识及理念,获得了现场观众的广泛赞许。

    本次活动共收到投票200多张,有许多优秀的作品获得了大家一致的好评,这些作品体现了河海学子的动手能力,让大家看到了河海研究生的创造力与设计技巧。同时,活动也积极响应了学校建设绿色校园的号召,引导了绿色生活的理念。

    在广大同学热烈的参与以及工作人员的努力下,此次变废为宝作品现场展示活动获得了圆满的成功。后续的网络投票活动将于近期上线,经现场投票及网络投票的综合评比,最终将产生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10名。欢迎大家继续关注环境学院“心灵手巧,变废为宝”创新制作大赛!

                                                                                       环境学院研究生会

                                                                                         2014年11月29日

                                                                                   

关闭